舟山市定点公立医疗机构自查自纠工作部署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17 14:06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量:      字号:[    ]

1213日下午,市医保局召开了全市定点公立医疗机构自查自纠工作部署会议,各县(区)医保局及舟山医院等7家医疗机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上,待遇保障和服务管理处处长卢金奇详细介绍了此次自查自纠对象、内容、方式、及时间工作安排,要求各公立医院高度重视,各县(区)医疗保障局要加强领导、强化督导、保证质量。

    会上,市医保局副局长阮剑鸿对此次定点公立医疗机构自查自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医保基金监管的重要意义;二是准确把握医保基金监管的新形势;三是抓好自查自纠,切实当好人民健康和基金安全的“双守门人”,共同承担起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保障医保基金可持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