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维副市长调研市医保局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19 14:07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量:      字号:[    ]

11月18日下午,方维副市长一行赴市医保局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苗成武陪同调研,市医保局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腊汇报了市医保局将在“十四五”期间重点建设“五个医保”,即公平医保、精准医保、数字医保、绩效医保、赋能医保以及2021年重点工作思路。

方维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市医保局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医保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一、要将医保工作纳入“十四五”规划中,做好市级统筹试点创建工作;二、加快“智慧医保”信息系统建设,完善“互联网+”医疗服务项目价格和医保支付政策;三、完善医保基金绩效管理,通过预防和专业性干预来减少医保基金支出;四、理顺上下关系,加强医保队伍建设,建立集中高效的医保工作机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