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做客“阳光热线”直播节目

发布时间: 2020-11-23 14:14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量:      字号:[    ]

11月23日,舟山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阮剑鸿率局待遇保障和服务管理处、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处、医疗保障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做客舟山广播电视总台 “阳光热线”直播节目。

节目中,阮剑鸿副局长及各处室负责人通过热线电话、微信互动等方式,就异地就医、门诊报销、医保政策、基金监管等问题与广大市民进行交流,得到了热线听众的一致好评。

我市医疗保障部门成立后,始终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管好用好医保基金这一工作主线,不断完善医保政策和制度,精准提升待遇保障水平,全面加强基金运行监管,为保障民生和脱贫攻坚提供了有力支撑。今后,市医保局将进一步加强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突出展现我局在医保政策落实、支付方式改革、医药价格调整、打击欺诈骗保方面的新举措,新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