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区医疗保障局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督导

发布时间: 2020-11-27 09:38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量:      字号:[    ]

2020年11月4日-11月20日,定海区医疗保障局吴松波副局长带领医保综合科、医保中心等相关人员,就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督导组实地走访了城东街道、干览镇、马岙街道、小沙街道、金塘镇等,并与镇(街道)分管领导、卫健办(科)负责人、村(社区)工作人员等座谈交流,充分听取督导镇(街道)关于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及时为镇(街道)、村干部答疑释惑。

截至2020年11月20日,全区已办理城乡居民参保登记161508人,各镇(街道)占比77%以上。 目前,距离城乡居民集中参保缴费期结束已不足一个月,督导组要求各镇(街道)加快参保征缴速度,扎实把这项民生工作做好做实,确保今年参保任务圆满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