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05 14:33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量:      字号:[    ]

为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开创医保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11月4日下午,市医保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陈腊局长及党员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陈腊局长传达了市委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指示,随后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陈腊局长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抓好抓实,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建设“四个舟山”,展示“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此同时,为确保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覆盖到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正在衢州开展地市交叉检查的党员干部成立了临时党支部,由阮剑鸿副局长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召开专题学习会,确保全会精神在全体干部职工中落地生根,推动党的建设和医保事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