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区医疗保障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30 15:55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量:      字号:[    ]

为了进一步提高医保电子凭证激活率和使用率,定海区医疗保障管理服务中心积极做好宣传医保电子凭证的激活应用工作。

一是线上指导培训。借助“微信工作群”等网络平台,对各定点医药机构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应用工作开展线上指导培训,对激活应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均予以及时沟通解决。

二是线下激活使用。发挥基层优势,在定点医疗机构收费窗口安排专门工作人员,对群众激活使用医保电子凭证进行手把手指导。

三是综合宣传推广。通过各单位电子屏、宣传窗及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多形式宣传医保电子凭证的作用及激活使用方法。

下一步,定海区医疗保障管理服务中心还将持续跟进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工作,不断提升激活率和使用率,让广大参保群众享受到更加便捷优质的在线医保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