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4-08 16:45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量:      字号:[    ]

为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坚决打击欺诈骗保,切实保障医疗保障基金安全,2020年4月,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全市“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工作推进会。

会上,对此次“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方案表示要结合当前形势,创新宣传方式,通过多种形式解读医疗保障基金监管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通报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典型案件查处情况,畅通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举报投诉渠道。同时部署了2020年医保基金监管重点工作。

 

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阮剑鸿表示,我们必须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在去年打击欺诈骗保行动取得一定成效的基础上,继续保持对欺诈骗保行为的高压态势,提高参保群众的认知度,维护基金安全,守好老百姓的“救命钱”。同时阮剑鸿强调,此次集中宣传月活动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认真贯彻实施,增强定点药店机构和参保人员法制意识,树立医保监管队伍的良好形象。

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阮剑鸿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市医保中心、各县(区)医疗保障局分管领导、各县(区)医保中心业务经办负责人及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