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待遇保障和经办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08 16:49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量:      字号:[    ]

为贯彻落实省局相关会议精神,完善我市基本医疗保险政策,规范定点医药机构医疗服务协议管理及医疗费用的日常监管工作,2020年4月7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全市待遇保障和经办工作会议。

会上对《舟山市定点医药机构医疗服务协议》及《舟山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考核记分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政策解读。同时参会人员在会议上共同探讨医保智能审核系统新规则上线业务及相关医保政策等。

会上,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阮剑鸿表示此次《舟山市定点医药机构医疗服务协议》及《舟山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考核记分管理办法(试行)》的出台是为了用合理的武器、合规的方式方法对定点医疗机构进行更加完善的管理,规范医疗费用的日常监管。同时阮剑鸿对县(区)进行了下一步的工作布置,他表示《协议》和《管理办法(试行)》必须进行系统的集中培训并认真贯彻落实。

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阮剑鸿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市医保中心、各县(区)医疗保障局分管领导、各县(区)医保中心业务经办负责人及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