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党支部全力助力文明创城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7-23 08:59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量:      字号:[    ]

今年是我市创城的决战决胜之年,市医保局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行动全力配合各项创城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7月16日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创城工作,强调在创城的关键之年必须积极配合各项工作,包括入户调查、志愿服务等。

二是积极参与结对社区的文明创城志愿活动,发挥党支“坚强堡垒”作用,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配合结对社区周末参与小区志愿活动,做好周边环境卫生清理。在7月19日至21日利用工余时间,合理安排工作,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全天候志愿活动。

三是要求党员干部带头参加绿色出行活动,所有居住在临城的党员同志在创城期内均采用公交、自行车、步行等绿色交通方式。

四是发动支部党员参与所在兼合党支部活动。局机关党员干部充分利用“8小时”外时间,以全天候的创城热情助力小区环境更美丽,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