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召开公立医院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7-29 14:45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量:      字号:[    ]

为切实加强对全市定点医疗机构的医保服务管理,推进医保政策制度的执行落实,掌握医疗机构对医保服务需求,及时解决具体问题,7月28日市医保局召开公立医院座谈会,邀请各有关定点公立医院主要负责人及医保办负责人参加。

各公立医院负责人对近期医院医保方面存在的困难与建议在会上与市医保局领导班子进行交流讨论,包括总额控费、DRG付费改革、医保基金管理、中药饮片管理、大病特殊病种的外配处方等问题。会上,市医保局局长周军刚表示,对于各公立医院提出的具体问题都会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做好统筹考虑,要保持持续的沟通交流,朝一个共同的方面努力。周军刚表示,各公立医院下一阶段的工作第一要着重抓好DRG付费改革事宜,第二要把百姓用药方面落实好,第三是建议在医院窗口设立一个专人负责的医保窗口以方便老百姓医保报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