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医保系统半年度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31 11:13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量:      字号:[    ]

7月30日,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市医保系统半年度工作会议。各县区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辖区内上半年医保工作的情况总结以及在医保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不足之处,与市局各相关处室同志作了交流讨论。

会上,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军刚传达了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烨在全省医疗保障半年度工作座谈会的讲话,同时部署了我市下半年医保工作任务。周军刚表示,我们要正确认识和分析把握当前、今后一个时期内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重要窗口”建设的重大意义,对标新的目标定位,围绕落实中央5号文件精神,深入推进医保改革。

各县区下半年要落实好几点工作:一是2020年对县区的工作评价细则,二是医保宣传工作,三是政务2.0建设工作,四是做好定点医疗机构国家集采工作同时要保障老百姓用药需求,五是2020年基金治理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