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定点医疗机构医保基金使用情况自查自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8-04 09:26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量: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医疗保障基金使用效能,加强定点医药机构、医保经办机构、第三方承办机构自律建设,7月31日,定海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医保基金使用自查自纠工作会议,副局长吴松波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定点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浙江省开展医保定点医疗机构规范使用医保基金行为的专项治理工作的方案》的通知以及市医保局对医疗机构医保基金内控管理的要求,对开展全区医保基金使用自查自纠工作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各定点医疗机构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建立问题台账,按照时间节点,抓好问题整改。   

会上,相关科室负责人还对常见超服务能力诊疗行为、医疗机构协议管理注意事项等具体要求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对近期打击欺诈骗保案例进行通报,要求各定点医疗机构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做到守法、守约、守规,共同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下一步,定海区医疗保障局会对医保基金使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实地督查,严肃处理思想不重视、整改不到位的单位责任人,确保医保基金使用情况自查自纠专项行动真落实、见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