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医保局全力打造“医保之窗”宣传平台

发布时间: 2020-09-18 14:25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量: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大医保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力度,提升群众对医保工作的满意度和知晓率,今年以来,普陀区医疗保障局借助健康普陀微信公众号,创新开通“医保之窗”宣传平台,为多层次、多维度宣传医保工作动态搭建快捷渠道。自4月份上线以来,相关推送累计阅读量超过1万。

一是精心设计模块。从打击骗保、医保政策、通知公告、医保掌上办等四个方面入手,归口分类发布信息,进一步凸显指引导向性。二是丰富信息内容。结合当下医保工作重点、热点,转发上传最新医保政策和信息,及时发布全局开展的各类活动和工作动态,实现资讯发布深、工作动态全、用户服务实的预期效果。三是把准信息来源。为确保发布信息的准确无误,特别是涉及政策性文件普及,在经各相关业务经办人员把关后,最终由主要领导审核同意,进一步将责任层层压紧压实,确保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