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山县医保中心召开医保事项下沉医疗机构业务经办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29 10:36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量:      字号:[    ]

为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医保便民服务事项下沉定点医疗机构,把工作触角和服务关口前移,实现医疗机构端“一站式”办理、一体化服务,更加方便群众办事。岱山县医保中心于9月25日下午召开医保事项下沉医疗机构业务经办培训会议。全县14家定点医疗机构的医保专项受理经办人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岱山县医保中心副主任计瑛在会上强调, 医保便民服务事项下沉医疗机构是推进医保“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内容,各定点医疗机构要加强领导,进一步增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将医保便民服务事项下沉工作抓好落实,确保工作落地见效,同时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对事项下沉工作的知晓度,方便群众就近办事。

 

岱山县医保中心参保受理科副科长夏乐就相关下沉医疗机构的医保事项经办业务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强调了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各定点医疗机构要采取措施,加强人员管理,强化账号、密码安全保管措施,落实信息安全的防护工作,杜绝数据外泄的可能。对泄露信息造成不良后果的,要追究相应责任。

会议还就下沉事项在一体化经办平台上的运用操作进行了具体演示和相关答疑。并组建了医保下沉服务事项业务联系钉钉群,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相关布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