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宣布重要领导干部任免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9-08 11:41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量:      字号:[    ]

9月7日下午,市医保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由市委组织部陈兆明处长在会上宣布市委任命:陈腊同志任中共舟山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免去周军刚同志的中共舟山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

会上,周军刚表示虽然在医保局工作的时间不长,但是一年多来始终坚持医保人的初心,秉持了保障健康、服务民生的理念,相信在以陈腊同志为班长的医保局新班子的带领下,能够继续贯彻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继续持续推进医保事业的各项改革。

陈腊同志表示,省医保局和市委市政府对我们医保局寄予厚望,既有政治上和党风廉政上的工作要求,又有改革创新上的任务要求。他将在今后工作中力求做到以下几点:一、讲政治,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二、讲担当,保持医保工作上的连续性。三、讲团结,自觉维护好医保系统的形象。四、讲纪律,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

会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史舟海对市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建设和改革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建设重要窗口中贡献力量;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核心作用,打造高素质医保干部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