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关于征求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1-05 15:29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量:      字号:[    ]

 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舟组基〔2020〕14号)要求,市医保局党组将于近期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为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开好我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重点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5个方面,征求对我局党组及领导干部的意见和建议,请将意见建议加盖公章后于2021年1月12日前反馈至市医保局办公室。联系人:黄凤芝,电话:2292230。 

附件:《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舟山市医疗保障局党组

2020年1月5日

 

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单位(盖章):

一、对局党组的意见和建议

 

 

 

 

 

 

 

 

 

 

 

 

 

二、对局领导的意见和建议

 

                                        注:意见写不下可另附纸,请于2021年1月12日前反馈至市医保局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