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市医保扎实开展三服务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1-07 14:23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量: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落实”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活动要求,巩固提升“三服务”活动成果,近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腊带班到县区部分医疗机构开展现场调研走访。

调研组重点走访了定海广华医院、和睦医院以及岱山的第一人民医院、广华骨伤医院。在每家医院,调研组现场查看了护理病房和康复病房,详细询问了在护理和康复过程中医保使用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如何高效使用医保基金,推进DRG支付方式改革进行了指导,耐心听取了医院的意见和建议。陈腊局长对各医院进一步做好医保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各项诊疗规范提供医疗服务,二是要确保医保政策精准执行,医保基金合理使用,三是要加强基金使用绩效,提升医疗能力和医院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参保群众。

同时,局各处室也按照既定部署,对定点盲人诊所、基层卫生院等部分相关定点医药机构进行了走访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