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医疗保障局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 2021-02-09 09:14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量:      字号:[    ]

近期省医保局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困难群众基本医疗保障工作的通知》,接文件后,舟山市医保局迅速响应,一把手亲自带班,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家庭,为他们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并询问他们在医保报销方面的问题,宣讲医保和医疗救助相关政策。

2020年,舟山市医保局认真落实医疗救助两个百分百,医疗救助政策、救助对象、救助标准、自助参保政策全市统一,全市起付线、封顶线统一,并在全省率先对全市特困、低保、低边人员2019年度个人自负医疗费用5万元以上的31人进行了化解工作。为进一步贯彻省医保局的任务部署,舟山市医保局将在春节前后继续抓好医疗救助工作,确保困难群众医疗保障政策落实到位,有效防范和化解困难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情况发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