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开展“弘扬'庙子湖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7 10:22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量:      字号:[    ]

为进一步学习红色革命精神,追寻红色足迹,6月24日,市医保局党支部以疗休养为契机,赴东极岛庙子湖红色基地,开展“弘扬'庙子湖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

庙子湖岛距公海仅26海里,且地处南北海上交通要道,国防战略地位十分重要。1958年,解放军挺进东海前哨。自驻岛以来,代代官兵固守海防,无私奉献,在长期艰苦奋斗中形成了“祖国为重、海岛为家、艰苦为荣、奉献为本”的庙子湖精神。

党员干部在参观过程中,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边走边听,通过实物、图片、场景详细了解了“东海前哨模范营”的先进事迹,近距离感受到了军人的精神和灵魂。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汲取“庙子湖精神”中的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更加努力地干好本职工作,为医保事业奉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