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疗保障研究会赴舟山开展《优化DRG目录研究》课题基础数据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30 15:04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量:      字号:[    ]

6月29日下午,浙江省医疗保障研究会组织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杨杰教授等,一行5人赴舟山市医保局开展《优化DRG目录研究》课题基础数据调研工作,市医保局副局长阮剑鸿、待遇保障和服务管理处处长及DRG项目组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副局长阮剑鸿汇报了我市DRG点数付费改革的基本情况、改革进展、主要做法及实施成效等情况,就我市DRG点数付费改革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省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市DRG点数付费改革的开展情况汇报,对我市医保市级统筹以及DRG运行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就DRG分组方案,病组点数制定标准等内容与我局进行了深入探讨,为我市进一步完善总额控费和DRG付费管理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